今天很開心的
去台南市區逛逛
我發現男生逛街不輸給女生
還真累ㄚ

在菲國都是我帶頭
帶所有的小朋友去
放風

現在勒
失去大姐頭的勢力ㄌ.....
嗚~~嗚~~
我不想
我要當大姐頭

晚上ㄋ
我們去吃
學長姊超推薦ㄉ
"黑炫風"
好吃嗎??
沒感覺
(因為我沒胃口.....)

回家時
我和軒軒&西門町
慢慢走回去
發現SM怎麼站在路邊


原來發生小小的插曲
還好大家都沒事
受到了驚嚇


但我很生氣
車主的態度和SM的處事態度
應該要去醫院

發生過類似的事的我
很清楚

假如當初SM一開始堅決去醫院
我想車主也不會有難聽的話
他們也是想要把事情解決
大事化小 小事化無


看著西門町快要潰堤了!!
趕緊拉他先走回去宿舍


還好
終究解決ㄌ!!
都平安無事!!

大家還是快樂ㄉ去球場
打球去





我一定要把發球練到無敵

真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