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的故事有很多 


你一定聽過


她們說 


最美的愛情像湖泊


美得忍不住停留 

而任性的風


吹過了 


卻飄下一片片 葉落






放開手 


往北方走 


留下 傷心的樹獨自忍受


你離開我連一句話都 不說


只默默看著今晚天空星光閃爍



看今夜的流星 


劃過了天際
 

笑我的心


我無法再冷靜 


請你要傾聽 


你是我的唯一


我不願去相信 


我們之間 


隔著海洋的距離


我的愛 


已融化在空氣裡








愛的故事有很多 


你一定聽過


她們說 


最美的愛情像湖泊


美得忍不住停留 


而任性的風


吹過了 


卻飄下一片片 葉落





放開手 


往北方走 


留下傷心的樹獨自忍受


你離開我連一句話 


都不說


只默默看著今晚天空星光閃爍







看今夜的流星 


劃過了天際 


笑我的心


我無法再冷靜 


請你要傾聽 


你是我的唯一





我不願去相信 


我們之間 


隔著海洋的距離


我的愛 










已融化在空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