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超級lucky

跟著叔叔去送貨

去了
初鹿山莊
碧峰禪寺
還有"姊夫"的茶莊


再去初鹿的路上

看見了可能一輩子都看不到吧
或是看到了也當做一般的鳥

那是



綠色的斑鳩





牠是國寶級的鳥類



可遇不可求


牠就很真實的在路上慢慢的走


嘴裡叼著食物

就在眼前


突然間飛走



叔叔說我很幸運被我看到



回家的陸上


天氣不是很好


剛下過雨






雉雞活動的時刻


叔叔拿著彈弓


去打雉雞


哈哈



打中了ㄝ

是一隻羽毛很漂亮了雉雞


第一次看見動物就在手上


叔叔開心說  晚上可以加菜了



叔叔是原住民

還有獵人執照


很多小動物
都是他發現只給我看


松鼠就在我面前
啃起松果來



模樣好可愛喔







叔叔也帶我去認路



他說



同學要來玩


只要走台九線



很多地方可玩



也可以找他當嚮導



會更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