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開學了


有點不知道要做啥

星期一二滿堂


SO   TIRED


三四五閒到不行

狂花錢


嗯~


要注意了


會破產.............




難得哥哥上線

去盧他

哈哈


忙的哩!!


丟給我正妹的網誌

整個傻眼@@


實驗做到瘋掉了吧




不過


我吵著要看姐的照片

他不給我



我只好去無名亂找


打"鍾承佑"



出現很多無名


不過都是FANSㄉ


隨便亂點


一點............


什麼!小新他女朋友ㄉ




有點傻住



問哥哥


說還看過她



世界有點小


彼此都是不相干的人



原來都認識阿



























打這篇的意義是什麼






我也不曉得







哈X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