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成大電機的學伴聊天

開心

雄中的 還跟我住同一區

聊著我在雄中認識的同學們

猴子˙ 洪雋...........等


後來去連結無名


連來連去


無異間找到許多國中小的同學

以前都是很好的朋友

雖然都不同班

但是在補習班很開心

一起complain哪個老師機車

不然就是打賭比成績

請來請去

多一分少一分

都有獎罰






好懷念喔~~~


看著他們的無名

許多人都是不錯的大學

前三大學


忙碌大學


想想自己



以前也不是跟他們一樣

一起讀書 一起討論

互相砥礪


我們都是班上前三的


上了高中



不同的學校


不同的校風


不同的讀書風氣


造就了不同的大學


有時想想

自己不夠認真


還是怎樣


或是真的我有焦慮呢?


大考總是考不出我的實力??
























我也好想讀台大























跟大家一起讀書 一起忙碌













拼個你死我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