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因浮雲遮蔽眼

只因身在最高層

人生再探有深意

轉角際遇皆希冀~

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能夠有這麼多的際遇

給我很多的展現與表演舞台

可以讓我忙到連睡覺的時間都要好好掌握

或許浪費很多時間沒有好好掌控

但是...這樣好忙好忙的感覺

原本覺得好累意義不多...

但思索許久

發覺~人生有很多的真諦

絕得自己很幸運

能夠有這麼多的興趣

這麼多的團體與朋友

也很慶幸我有加入了創價學會

在學會裡

他常常讓我感受到很多需要努力的東西

也常常讓我可以對自己滿足有讓我自己感到幸福

其實有時候單純的美好幸福就一直在我的身邊徘迴

我自己卻傻傻的沒有發現

好多鼓勵的話

即使是一分鐘的亢奮

我也覺得非常雀躍

至少這樣的感覺不是隨便就要的到的

一值在接觸很多樣的人與事

感到很充實也很快樂!!

不只這樣

我也發覺了很多需要挑戰的事

順遂的人生過了很久

想要一點逆境終於慢慢浮現

就是這時候了

勇猛的獅子要再出征了!!!

好多的空間好多好多的東西

等待著我去挑戰學習呢

真的很開心!!

我想要很厲害!!真的想!!

還有

要嘗試唸書要嘗試努力唸書.....

哈哈哈哈哈!!!!期中考常常有這麼多的思考空間呢!!








-----------------------------------------------------------------------------------------------------------------


這是從曾小儒那偷來的


他依然沒變

還是高中那個他

對任何事的熱情

絕不會改變

我要像他一樣


感嘆著~

期待自己大學生活
不過
期待越大失落越大

我的優越感作祟嗎?

"小明曾經說過在我身上看到一股優越感  他不喜歡這種感覺"

他說會讓我自大
或許吧!


我要像大鳥醬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