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過的很匆忙!!

因為要接待~

我的第一次耶!!

一大早匆忙的起床打掃

不過該死的天氣

給我下大雨

害我淋一點點雨回宿舍

也很趕的去公關中心

因為要化妝+綁頭髮

假如這畫面被我媽咪看到

他會覺得她女兒怪怪的

今天也很努力在四個小時

保持著笑容

恩~

有點小心虛囉!!







第一次穿著高跟鞋站那麼久

能體會那些飯店服務員

專櫃小姐

因為他們站得比我們更久


要小心我的腳腳唷!!

以免小腿越來越健壯(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