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大博會很新鮮

對我而言

是一個非常棒的經驗

第一次貼近所有官員

第一次貼近國安局的保鏢

第一次貼近明星代言人-----蔡旻佑

許多的第一次

哈哈

----------

第一天彩排

無聊+累死人

一大早就到現場

卻無事可做

大會的人

各忙各

快忽略我們了............

大概下午吧

才正式綵排

如何接待、剪綵........等

本來我是剪綵天使

不過有人把桌子撞壞了

桌子少一張啦

我就和蔡旻佑無縁了

殘念.................

直到11點才回飯店

----------------

大博會第一天

大家都狀況外



貴賓來還忘記接待

因為不認識

我只認識陳水扁啦

還好有校長

不然就糗大了

ㄎㄎ..............

大家賣命推銷自己的校系

說的口沫橫飛的

在門口的我

也盡情發簡章

也認識許多人

有海官  靜宜 清雲科大 輔仁  高醫  

有好多 好多 夥伴

這感覺真好

穿了制服

遇到這一群

忘記了形象了



何必管形象呢

站在門口有門口的樂趣

活潑點

大家也是互相幫忙的

可惜致遠的

沒有和我們玩

我們幫不到她

她們親善大使也不錯的正

--------------

大博會第二天

大家依然口沫橫飛說著

不過高興的是

攤位的詢問率提高了

看著我們攤位永遠都是很多人

也不輸隔壁的國北大

哈哈

我講了許多人

有人詢問護理系

我會特別興奮

劈歷啪啦講了一大推

我還拉到一個學弟唷

明年會來讀

開心....................

中午要頒獎天使

我沒參加

我跑去各攤位作交流要贈品

收括了一大堆

其中國軍的獎品最好啦

海軍娃娃很可愛

兵棒很特別

家中有軍人果然是好處

又認識一堆軍人

不過全部官階都比我哥小

ㄎ ㄎ

隨便聊一聊在哪服務

不外乎都是哪些地方

有的還認識我哥

這........................

太奇妙了

哈哈

------------------

這三天很累

卻很有收穫

南區們

我們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