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哥要我家吃飯喔

他好久沒來我家吃飯了

自從我國二

他調去艦上當輪機官後

他就很少來我家了

不過有點小吃醋

他結婚了>"<

帶著他的老婆來

有點尷尬

不知道要叫姐姐還是表嫂

恩~

還是叫哥好了

一切都在尷尬的氣氛

哥不像以前會鬧我和弟弟玩了

他變了

不像以前愛玩了

他會帶我和弟弟去抓娃娃

晚上偷偷去買鹽酥雞來吃

看電視看到凌晨3.4點

睡覺睡到下午1.2點

他煙也戒了

看他都沒抽菸了

真的變的不像他

讓我好不習慣唷

都不知道要用什麼話題跟他聊













有點想念以前的他






或許結了婚

思想會變的更不一樣吧









現在把希望放到另一個哥

再過沒多久


要換他要結婚了








怎麼老哥們的年紀都比我大那麼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