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早起的一天

因為要選課

開心~

我想要的課都選到了



很好~


超充實的大二

星期一到五都是滿堂

我好學


修外系的課


希望它讓我過


也跟你聊好久喔


想要趕快見面


我們有很多事想要說



打電話給國中同學


無意間得知


今晚有同學會


大家真好


變的好多喔


都快認不出來了


改變最多第一名。。。。翁國益

有型男的FU囉!!

沈杰。。。。。該減肥了啦!

我想看到大家說的最帥那一面

昭良。。。。。一開始看不出來是你

不過聲音就聽出來啦。。。沒有忘記你



大家都很會唱歌

我不太會唱。。。。所以都沒唱= =

(要練歌囉。。。。。。瑜珮陪我練。。。。。)



還有阿

是小箴的生日



祝她生日快樂。。。。。又一個20歲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