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刺激

一推報告

人發..........甚麼鬼阿,好像身家調查

個案關懷表.....................哈哈   他最簡單

教案..................利用我狗急跳牆的能力 半小時寫出來

微免實驗......................他也很簡單


終於終於

今天通通寫完了


寫報告

三天沒讀書


接下來更刺激


基護.........不會被當 但是我想要好成績    我要錢

微生物...................國考題 殺了我吧 會不會太多   還都英文
                                  中文都考不好了  考甚麼英文

病理學........................掛在樹枝上 


還有人發.

快要忽略他也要考的存在了


星期六

場勘

星期日

企業排聯






加油吧





撐一下











我可以出去玩了




再來






















































實習






















新樓53













沒什麼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