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活動

忙!忙!忙!

一個個結束了

很開心

不過又擔心

接下來生活重心又不見了

這次護理周沒有幫到忙

很抱歉!!


(ㄖㄖ對不起 思潔sorry)

更對不起瑜珮

之前由於我要實習

海報我沒參與思考

他很有效率的

一天就做完

很強!!

永遠的夥伴!!



換瑜珮要實習了

又換她忙了

我要好好讀書


要照他

ㄏㄏ......




接下來期末考!!



加油!!





對了!



老爸



sorry!!




沒當你的工人



不過



有事我一定幫忙




我是你的乖女兒!!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