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是離別的季節

離別只是另一個開始

離別並不意味著結束

如果注定要分開

請揮揮手跟我說再見

把微笑當祝福

相遇就是最好的禮物

你我走在比鄰道路上

總有一天,將會再度攜手



------------------------------------------------------------------------------------------------------------------------------




給遠在菲律賓的弟弟們




姊姊我很想你們繼續菲國的生活


也很謝謝記得我


都會來問我啥時去菲國


這一群來自台灣不同各地

卻在陌生國度相遇


多了一份珍惜


有機會


我還會再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