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習名單上禮拜公佈了


第一梯


有好有壞


好的~


我可以提早打工

參加天使培訓


看著別人實習

我在放暑假XDDDDD




壞的><



別人一個禮拜只上兩天課


我要實習

趕報告


下班時間不一定

趕十點印報告


不然沒有輸出店可以等我到12點


運表會不能看(在醫院裡......)


我期待很久哩



有氧成發不能參加(還是在醫院裡.......)



企業聯賽不能去看


嗚~

卡到期末考

實習完下個禮拜期末考


我要怎麼考阿


藥理那麼多


身評要技術考


營養學也不遑多讓


是怎樣啦



注定當藥理跟身評就是了





煩耶


看來壞得比好的多



該來調適一下




不然我會有實習躁鬱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