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會想家


比起大一

這一年

我常回家

想念我的棉被

我的書桌


我家爛電腦
(爛歸爛~~只有她能上msn.........)




家裡是我放鬆的地方



家人感情越來越好





這次回家



很感動!!






我家少爺



長大了




竟然寫字條



叫爸媽早一點打烊



他很清楚


第一次沒考上



自己去報名第二次



教媽媽等他畢業



可以退休了!!




這些話



雖沒親耳聽到



不過從字條上



動作上





他變成熟了




不再是我剛上大學時



那副模樣



真的很感動





我家少爺


is  borned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