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被媽咪養胖許多

身上大大小小傷口

無盡期數

漸漸的復原了

剩下膝蓋


隱隱作痛......



說話都會大舌頭

講話嚕嚕叫


@@







想趕快回去學校....


還有很多事要做





-------------------------------


昨天聽到也有人車禍了
希望他能快快好












我真的要謝謝小孟
願意跟我交換實習
讓我沒有煩惱的靜養

謝謝你^^








其實也很多想要打


一時間打不出來

加上沒有眼鏡


現在是標準的瞎子

打字超辛苦的









關心我的朋友們

不用在為我擔心囉

快能去學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