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酷耶

讓我看到真正的球賽

超刺激的


九局下來

情緒都在high點


真讓人捨不得down下來


跟內行人看球賽

也是很棒的


我還是很嫩

太多的不懂


有人會解釋給我聽

哈哈

你也不要氣了

六局上半敲出的全壘打
奉送三分

對那投手不要在氣了= =




圍堵球員要簽名

一向是我會的事

不過昨天害羞起來

球員我都不認識

好難要簽名

跟排球比起來


排球球員較親切耶= =



ㄏㄏ


要看的球員怎麼都在二軍啦


下次去看希望兩人最好都出場

我的加油聲一定是最大的




鍾承佑     郭建宏



改天在一起去看


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