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9    8/10

這兩天

我很衝

8/9

平常都賴到11.12點才肯起床的我

還沒五點就起床了

坐著火車往枋寮前進

以為我會睡死在車上

沒想到

都在亢奮狀態

沿途精神超好

車廂還有人放音樂給我聽

清晨的人潮

少的很悠哉


風景很棒

好久沒仔細觀察南迴鐵路的風光了

到了當地

我精神崩了一整天

要照顧小孩

又是第一天上工

對那團體都是不認識的狀態下

還好

大家不錯

小孩們很可愛

還被搭訕XD

沒人相信我已經要大三了

都以為我是高中生

整個超開心



我帶那一小隊

都是一些老大不小了

還跑來當國小生

還好

沒有代溝

有自稱陳冠希

林志玲


超搞笑


雖很難帶(跟別對比起來)

不過很開心


小妹妹超黏我的


這一天


一點都不覺得累

不過


很無力的時候


是小弟弟超黏媽媽


每次集合就是少他一個

都快把我急死了


下禮拜


還有一梯

還好是原班人馬








8/10


差一點點睡過頭

明知隔天要早起

前一天還是給他東摸西摸到很晚


連化妝都在火車上解決

傻了我

騎去南區服務中心


接待



捧著四.五科超大釋迦

手都在發抖

嘖嘖

真怕他會被我用到地上

很努力撐著


我蹬著7公分的跟鞋

回高雄


腳真痛


該買減壓墊來

來墊一下了

痛死了



回到家



睡死了


說好要帶軒豪去圖書館的

我也沒帶他去

明天帶他去囉







期待下禮拜六

想想帶些禮物給他們


我的原班人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