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跟門診

超酷的

看到許多產婦來做產檢

聽到自己寶寶的心跳

看到寶寶得心臟

他的四肢

他的五官

媽媽們臉上露出說不出來得喜悅

真替他們開心


下午回病房

我的個案

是個年輕媽媽

真的很年輕

算算是高三的年紀吧

為了家計提早出來工作

但是養不起

baby打算給別人領養

開放看嬰兒時間

鼓勵他去看看

問他看到小孩的心情如何

說不知道

難以形容

看著他表情

我想他很不捨

自己辛苦懷了十個月

這可愛東西卻要讓給別人


心理應該有說不出的無奈和苦衷



剛剛媽咪打電話來

問我在做甚麼

我說在寫報告阿

關心我的實習狀況

他說他想我

我好久沒有回家和打電話了

想想

也是

好久喔

才兩個禮拜前而已

他說
這禮拜要回家嗎?

我毫不猶豫說我會回去

媽咪超開心的

他說會準備我愛吃等我回來


我真的好想說

媽媽 我愛你


這幾天產科洗禮

我想我該懂得表現自己愛媽媽的感覺


但是我卻說不出來


接下來

會有更大衝擊

這位年輕媽媽

這星期回家

我要跟媽媽說我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