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點多

接到家中的電話

第一句話問說

你到底住在哪裡

再幹甚麼

難道每次都要問同樣的的話嗎?

真的很不想接家裡電話


更錯愕的

家裡少爺說"一定是爸爸給姐姐很多錢,姐姐才會都不回來"

我聽到

心裡罵一句幹!!!!!!

真的很想揍他

可是我打不贏


對於他

我還是認為他是廢物

沒有未來的廢物

只會有求於我

我該學聰明一點

就算是家人

有一天他會毫不猶豫的利用你

家裡的太后對你有夠好了

好到連旁人都看得出來

只有你們倆不認為


在家那一個月

我也很認清自己家中的地位

我也知道我該對誰好


現在我只想趕快工作

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