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貼個小紙條囉


果然有提醒到自己

最近有同事來跟我抱怨工作上的事

年紀比我稍長

但是看得出來有歷練過

公務人員

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

迂腐。擺爛。甚至貪污

年紀輕輕就不想要晚點下班

雖說我以前也曾經這樣

但是我是對生命不想晚點下班

我有太多書要看,逼迫我要立刻上手

但是在辦公室裡

都會有反正還有人教的心態

變得不積極了

王先生

你真的遭糕

真的很鄙視你

所以以後我講話不會太客氣

也不需要對你客氣

因為你對你研替這份工作

一點也沒有態度

想混個三年

交差了事

之後你在職場上

一定會被修理得很慘



以上



這份工作還可以撐多久呢

我很想換工作

可是找不到我喜歡的

我想去做研究助理

但是好的老闆很重要

再多多尋尋覓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