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娃娃 我不想想你



喔喔喔 嘴 喔喔喔喔 腿 喔喔喔 眉  
喔喔喔喔喔喔
我多麼想   你的手你的臉   你的髮的 想我的黑眼圈



喔喔喔 喂   喔喔喔喔 鬼 喔喔喔 喂  接電話的是誰

才一天的你 就立刻泡上誰   媽媽要我 不要疑神疑鬼
我的愛組了啦啦隊 夢中我是大小姐
全世界直播你下跪   你大聲說最愛的人就是我

不想不想 我不想想你 不理不理 你真的太帥氣
不想不想 我不想想你  不癢不癢   相思爬上螞蟻





拉拉拉拉拉拉.............................
拉拉拉拉拉拉..........................








--------------------------------------------------------------------------------------------------------





最近的我們勤練這一首歌









期待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