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排除萬難

讓我去成了關子嶺

安排許久的旅程

因為瑣事太多

遲遲無法成行

11/26的下午

我們出發了!!


感謝阿寬的細心


借我們像蛙鏡的擋風鏡

讓我們沿途不受風沙的凌虐XD


沿途大豬狂飆70.80騎著


超酷的

經過林鳳營牧場

看到許多乳牛!!

超多的

但牧場不能參觀

所以在外為拍那些慵懶的牛隻

跟我們一樣悠閒

搖搖尾巴

吃吃牧草


有經過柳營

看到乳牛的家的指示牌

超開心的

大豬還問我要進去嗎??

不了!!

已經去過了!!

有經過田園7-11

上次去嘉義看國慶煙火也有經過

不過停留一下下


這次我們悠閒坐在那看風景

我又犯亂拍毛病

真的亂拍    囧


休息好一陣子

繼續上路!!


大豬有繼續飆車

終於看到關子嶺風景區的指標牌!!

到了~~不過還有一段路

沿途又經過東山

去東山 就要吃鴨頭

不過我和大豬超沒胃口的

中午便當把我們吃撐了

所以買一點點意思ㄧ下

去間聽說很有名的店

阿寬說的不清楚

看到招牌許多藝人簽名

應該是這間吧!


"合記鴨頭"

去東山咖啡文化館


晃晃


恩~

很空的文化館

差點被騙

其實要賣咖啡

旁邊有一間日式建築

碾米廠

荒廢許久

有點可惜


後來又去台灣電影文化城

原本很開心的

不過看到沿路風光

讓我傻掉

真偏僻

路也很危險

過一段沒有任何圍欄的路

旁邊就是溪流  還有大石頭

=    =


到目的地


更傻眼

門票200元

一點都不漂亮

裡頭正有劇組拍片

整個環境超安靜的

有點詭異XD

下起毛毛雨

所以直奔我們定的飯店統茂溫泉會館

不過沿路有經過許多景點

大仙寺

碧雲寺

拍拍出米洞


米勒??






因雨越下越大

水活同源

隔天去囉!


統茂到了

check in

不過才四五點 真早

丟行李

去外頭覓食去


不過

可能不是假日吧

許多店家沒營業

晚餐就在萊爾富解決

在房間邊吃邊看電視

真悠哉


休息一下!!

七點多~

去泡溫泉囉


超開心的


每一池都超棒的

我超愛親親魚池

雖超養的

但感覺很不錯

她邊吃我邊笑

泡湯的朋友

也都笑了

哈哈

真的超養的

塗泥漿

變黑人

泥漿真不錯

我很喜歡!!


泡大眾池

舒服到我都不想起來

真想一直呆在裡面

時間過超快的

就要十點了

也回房沖洗

真舒服


不虛此行


舒服的床

真讓人不想起床


我又在自拍了=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