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

終於去應徵工作了~

不過應該不會中....

剛剛踏進去小診所.........

接面而來的

竟然有4.5人在等面試了

有點傻眼@@

兼職護士有那麼搶手喔

終於換我面試

ㄎㄎ.......

醫生娘

有記得我ㄝ....

那個打電話來的護生

第一句話

令我傻住

"你是長榮夜間部的喔~"

(怒~~)

好歹我有考大學聯考才進去的耶

夜間部.....

那是什麼鬼啊

ㄑㄑ.............

接下來問的都不是重點

因為都是他在講

我看他講到喉嚨都沙啞了

結束了

星期五等通知..........


踏出診所




OS:我不會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