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啊
滿心歡喜的打電話給你
想要恭喜你終於考完了..........


不過電話當一接起來

電話另一頭的你

卻依開口就說
"不要問了.......我考不好......."


聽到這一句話

我好難過..............
平常的你就比別人更加認真

你不願屈服現實的人生中

一心想要讀好的大學
替家人省錢

也比同年齡小孩更加成熟

有自己的想法

我也知道你想要跟鴻儒一樣出色



在電話中
我卻說不出任何一句安慰你的話

只有 加油................



想想自己很沒用........

在高中時

只有你懂得我為什麼得失心那麼重
也只有你的安慰話
我聽的下去............

現在沒有人可以聽我說話

我想說給你聽

你卻要讀書
不好意思打擾你

我也怕你說我不成熟
叫我不要想太多


你知道嗎.............
我一直等........
等你考完
想要說給你聽

唉~

現在又說不得了
因為你比我更苦惱了.........

我還同樣一句話.....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