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吧!

跟朋友聊天

他說我很單純


其實很疑惑

什麼是單純

保持太樂觀的想法

還是事情不會去想它的另一面

像個直腦筋的人




我不知道







這誰能替我解答





有一次跟另一朋友聊天

他對感情事很困惱


對我訴說著

心情的抒發也好




突然~
我問他

你會不會覺得我把事情想得太簡單




回答我~


不會!!
你只是不會去拐彎抹角的
是不會想太多的人


跟我聊天反而是一種輕鬆感








以上~是不是也代表著
我單純












我想要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