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很衝

跟多多去高雄

第一站去

巴瓦朵餐廳


還ok的餐廳

裡頭的氣氛我很喜歡

服務生態度也不錯


及格的餐廳



ˋ大統百貨

拿上個月定的包包

我好喜歡喔!!

很大很大的皇冠



剛好碰到MANGO的新品走秀

終於看到專業的MODEL

身材好到不像話


該有都有


有點忌妒@@





重頭戲



大遠百!!

2008NIKE好動派對



很久沒有動動囉


才跳一下下


上氣不接下氣

動作跟不上

胃抽筋


像個老人= =



整整三個小時都在跳舞



不過我很喜歡


喜歡流汗的感覺


我很久沒有流汗囉



還遇到
柯柯學姊
皮皮
喬治
還有一些不認識的人= =

原來有長榮團
舉著長榮大學的牌子
主持人很熱情介紹


不過都不認事
沒有去相認





---------------------------------------------------------

這一整套的課程

我很喜歡

裡頭有好多我喜歡的舞

這一個下午

洗滌


像一位老師說的




今天的收穫有多少

多少不值得計較

計較是

你能體會嗎??




明年~


我還會繼續參加



-------------------------------------------------------------






該換一台相機了= =


錯過許多美好美景


天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