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鴻儒借轉一下.....ㄏㄏ.....)

鼓勵

大學的生活

是妳一輩子最重要的時候

要好好想想

妳的未來方向在哪裡

所有的事情

都要去訂定一個目標

去前進

一開始的努力或許沒有辦法得到目標的期望

但要培養好認真努力的態度

這是成功的開始

未來的工作佔了我大半的人生

及早出發發現目標發現興趣

讓自己工作快樂才是真正重要的

如果眼前沒有目標

就把自己目前的每件事做好甚至做到最好

漸漸的妳的目標就會慢慢的浮現

在勇往直前

每個人都在成長

但是如何成長的更快

思索

只有在自己的人生當中

再每一個時候思索著

想著

如何去付出

如何去創造不一樣的價值

如何創造不悔的人生

每一件事都要去思索

為了未來更佳的幸福

我想要開始朝我的未來去探索

因為我不僅只要擁有自己快樂與壯觀的偉業與快樂

我還要創造更多人的

要用關心與付出去帶動更多人去感動更多人

為人點燈明在我前

加油阿獅子!!

絕不可以浪費自己青春光鮮美麗的時光阿!!!

勝利!


----------------------------------------------------------------------------------------------------------------------------------------


讓我省思許多
讀書讀得很無力
滿腦子一直想放假
一定之前休養太舒服了
害我的心尚未收起來
(離題了= =)


最近事情很多
也和別人討論許多
大學生活要如何才能深刻

說實在
剛上大學有一種憧憬
計畫了許許多多
玩社團 打工 做志工
但目前為止
只有社團
有時很羨慕別人
你們系怎麼可以很閒
我們怎麼那麼累阿
但也不累
是時間被控制了
一說夜練就事夜練
一定要到(攸關成績)
唉~
護理系的悲哀的
找打工
你是護理系的.....我們不用  你們很快要實習
整個囧掉


後來想想
是自己再找藉口罷了


那一個璀璨的成功
沒有經歷這些天人交戰的決定呢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