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
又破了我起床記錄
上大學
越來越晚起
真的是一覺到中午

不過有原因的
我看到日出才去睡

昨晚陪一位朋友
哭了一整晚
他收到熊熊
但他很不想要
嚷著說
看到熊更傷心

我什麼不能做
只能靜靜遞衛生紙
讓他拭淚


看著她跟學姐講電話
很不是滋味
由想可知
這段戀情太辛苦了
有許多說不完的回憶
但又恨他的甜言蜜語
也恨用金錢橫量價值

突然間
對感情的渴望
不是那麼必然

女方笑著說
她害我得了愛情恐懼症


或許有吧

讀書以來
身邊朋友漸漸有另一半

有時吵架
說真的
只是很小一件事
或只是說清楚
事情就能解決

但是堅持
沒人願意低頭

就造成冷戰 分手 的局面


想想


之前我也為一位男生難過
但我很快就振作起來

愛不到
祝他幸福

也繼續關心他
程度換了淡些




希望我的朋友們

不要再為愛情難過

尤其是對

一些見一個愛一個的男人

不用心軟

你要加油耶
昨天我陪得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