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放棄

學理都當ㄌ

不差實習

實習來最痛苦的梯次

作業

報告

組長

好勝心

被壓的喘不過氣

抗壓性可以很好的我

第一次決堤

很想要放棄

但卻不認輸


很想做好

心有餘力而力不足

不想被盯緊緊

可以和顏略瑟跟我說話

"兇"

只會讓我更不想去做

標準吃軟不吃硬ㄉ

但所有權在你身上

我也只能屈伏

兒科還是碰見了

讓我更加深思

我要繼續讀護理嗎

陪病人復健

看到物理治療師

那是我的夢想

好近喔

卻已達不到了



掉下來


總是不爭氣

每朝來一次

為報告

早晨

天未亮

冷颼颼

心更冷


早餐

食之無味

午餐

已經不知道什麼是美食了

晚餐


爆飲爆食

terrible

想要趕快結束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