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喔

大家的關心

真得很踏實


讓我不在焦慮

雖他還是不聽話

一直掉一直掉


我也想讓他停下來


剩六天了



好好撐過去



媽咪~

謝謝你在電話中安慰我

果然是母女

一直為我出氣

還要幫我問問老師


你卓氏幽默

讓我哈哈大笑

從小到大

從來沒聽你這樣幽默

老爸也幾乎天天打電話關心


說真的


沒有你們


我可能要憂鬱症了


還是家人最好了


當然囉

我最愛的你~


你一直陪在我身邊

你也自己蠟燭兩頭燒


卻要來安慰我


安撫不穩定的情緒


一直陪伴著


早晨醒來

沒有你在身旁

很不爭氣


想抱你


旁邊 人勒??

想起 你去打工了~




實習這階段


辛苦你了!!


王星懿


很認真幫我和瑜珮整理兒科重點

幫我們複習

也常關心我們

需要哪裡幫忙

他自己也是事情多到壓裡也很大

但他還是幫了我們




莊英函

謝謝你沒給我有氧社的壓力


很有自治知名

卻會幫我注意’

星期一的一句話


作業有問題可以幫我


說真的


真想當下抱抱你


我好開心喔

自從你忙了有氧社

我們在一起時間越來越少

畢竟我還有另一社團

時間沒辦法完全配合你

還好有109  美牙 厲婷。。。。陪你

應該不會孤單了


王莛茹


你真的會下地19成地獄

你的毒蛇沒人比


卻是另一種安慰


一聲加油

有是一樣很踏實的


很開心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