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這五天

我懶了

早早睡

晚晚起床

好像在度假啊

好像要期末考了

什麼都沒看

都提不起勁來


小麥

對不起

答應你跟妳們聚餐歡迎你終於回台灣了

不過我怕見了妳們

你們會變我的垃圾桶的

所以我決定我不去


星期天

大姨來我家

還帶了他的孫子

他好可愛

不過挺折騰人

他讓我最開心的是

"他問:姐姐你是國一ㄇ??"
 
我聽了超爽的

被一個小二的弟弟說我是國一

哈XDDDD


帶他們去夢時代

夢時代超大的

不輸給菲律賓的亞洲第一

內部設計

商品擺佈

像ALYLA的SM

我想去菲律賓喔
-----------------------------------------------------------------------------------------------------------------------------------------------------------------



總而言之

要期末考了


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